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衡水旭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

腰封腰围系列, 医用腹带系列, 医用牵引带系列, 医用吊带系列, 医用拐杖系列, 医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旭康新款黑色透气可塑胸腰椎固定支具
旭康新款黑色透气可塑胸腰椎固定支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6旭康新款黑色透气可塑胸腰椎固定支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6 16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旭康新款黑色透气可塑胸腰椎固定支具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2015g050号 是否有现货:
认证: CE&FDA 种类: 矫形器
使用部位: 腰部 型号: Xk-001
规格: S/m/l/xl 包装: 纸箱
米白色: 100 黑色: 100
透气: 100 产量: 10000

“旭康新款黑色透气可塑胸腰椎固定支具”详细介绍

产品名称:可塑型低腰固定支具
产品规格:S/M/L/XL
使用范围:适用于压迫性骨折,腰椎骶骨滑脱,腰间盘突出术后固定保护。
产品特点: ??该产品由低温热塑板,胸腰固定套组成,是一种新型实用的胸、腰固定护具。是根据患者脊柱的弯曲形态制作出的最适合患者的产品,既有稳定的固定作用,又有良好的透气性。低温热塑板根据人体工学设计,通过电磁加热器加热,使低温热塑板变软,再根据人体曲线塑形,这样就能塑造出等符合人体曲线的产品,更贴合舒适。

衡水旭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安平县。这里毗邻京、津、唐,交通便利,地理位置优越,公司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米。我公司现有职工40余人,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人,大专以上学历11人,以生产销售医疗器材为主。
  本公司有十几年的生产销售经验,只要生产医用夹板,医用牵引带,医用固定带、医用拐杖、医用牵引架、固定支具、医用腹带、医用牵引床、网状绷带、腰围产品系列和医用辅助料等医疗器材,我公司生产的产品以其专业制造、完美的品质。卓越的表现,享誉全国,备受业界关注,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好评。
 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发展各种医疗器械,严格的工艺打造出精品,持续发展是企业的动力,这是我们的共识,经过不断的锐意进取,不断的创新,以顽强的毅力,稳步滚动发展,如今发展为该领域的知名专业厂家。
  我公司恪守信用,交货及时,力争以最佳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方便,努力今天,把握健康,今日国民的健康,将永远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。
  创新、优质、完美的服务是我们公司不懈的追求,雄厚的技术力量,精良的产品,科学的管理是我公司坚实基础,成功和腾飞有赖于各位朋友鼎力合作、携手并肩、共图发展、共创美好未来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